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I hope you're happy today.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最怀念的回忆和食物

人,总爱在夜深人静 ,万籁俱寂的夜晚,回忆过去美好的时光。

我是凡人,当然也不例外。

我最怀念的是三个月前的美国西部之行。

五个男生。一辆车。

蔚蓝的天空,辽阔的草原,笔直的高速公路,无止境的沙漠,白色的雪山,惊险万分的悬崖,朴素的乡镇,热闹的大城市,痴肥的快餐,可口的西餐,难得的中餐,还有那贵得要命的Little India。

还有,还有,还有太多的回忆。


这不是一张出色的照片。但当时我们在看腻了的沙漠公路里行了好几小时,终于看见了餐馆。朋友都犹豫不决,我却坚持要在这间西餐馆Timberline Inn Restaurant 吃,因为已经受不了快餐了。

可能是太饿了,我到现在都一直觉得这个是我一生中吃过最美味的食物 (包括最爱的猪肠粉)。

现在,我多了一个梦想:回到Timberline Inn Restaur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