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I hope you're happy today.

Sunday, July 20, 2014

学习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人。

做事心急,还摆臭脸。

身边的一位技术人员,在星期六搬运东西的时候,被撞伤了脚踝。

刚刚想起了,便拿起手机寄了一封简讯问他 “How's your leg?"

没想到,不过10秒钟,电话响起了。

拿起电话一看,原来是他打来的。

接起了电话,他便一股气说了一大堆话。

我也问他的脚到底伤在哪儿,伤势如何。

也问起我交待的工作进展如何。

当我想向他交待明天的工作时,我停住了。

然后说明天再算吧。

挂掉电话之前,他也不知为何说了几声Thank You 

我只说声Good night就挂掉电话了。


虽然他的工作不太积极,但跟了我1年9个月

他也对我很忠心,虽然我太常摆臭脸

看了那么多关于如何当一位伟大的领导人的文章

每一天,我还努力着, 学以致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