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I hope you're happy today.

Tuesday, July 1, 2014

生活

曾经听说过一个名句,好像是“新的旅程,不是去发掘新的东西,而是用新的角度去看事情。”

过去几个星期,我开始在工作上有一点心不在焉。

有一点失去了当初的把劲。

在Twitter里写了“How to keep going? Lost the passions”

 好在有一位朋友回复我“keep calm and keep at it Kok Leong :)”

有一股温暖的力量。嘴角微微上扬。

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工作。

可是,却忘了如何享受工作。

所以,从这个星期起,我慢了下来。

我也想看看这会带来什么改变。




发觉某些朋友的心态变了。

变得更好了。

我也乐观其变。

一位很要好的朋友说他失恋了 (不懂是真是假)。

他说过去的生活都一直围绕着别人而活。

现在他要为自己而活。

写到这里,不禁想起KevJumba的故事。

想到我,一直都有一点自私。

是时候改变自己。





今天和两位同事聊天。

其中一位说现在的年纪不去做,还要等几时。

对,年轻就是本钱。是应该好好挥霍的。




今年11月要去越南背包旅行。

跟前3次不一样,这次换了拍档。

一位认识了超过10年,

但从没一起旅行的超熟好友。

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过去的旅游,都没结识到一位背包客。

也希望这次能遇见一位。




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

写了几个愿望。

其中一个就是要寻找生活的意义。

从现在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