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I hope you're happy today.

Monday, November 1, 2010

Halloween

万圣节快乐?!

唉,还是功课比较重要。

三小时前,有小孩敲我家的大门。我知道他们是要拿糖果,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准备,所以我决定不开门。他们敲了两次门,在外头叽咕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给他们一些糖果。

从百叶帘的线缝中看出去,有好多的大人小孩,个个精心的打扮;有巫婆的服装,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有些在家门口点了几个南瓜灯,好不热闹。

现在,南瓜灯也灭了。我还在这儿埋头苦干。


No comments: